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论坛介绍

发布时间: 2014-09-04 13:5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当医改步入攻坚克难阶段,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发展成为深化医改的重中之重。为凝聚改革共识,在医改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大型公立医院的引领作用,健康报社定于2014年9月4日-5日在辽宁省本溪市召开第一届大型公立医院发展高峰论坛。本届论坛由健康报社主办,辽宁省医院协会承办。

论坛的主题是“新形势下大型公立医院的使命与责任”。论坛将邀请政府官员、国内知名学者、政策分析专家及百名大型公立医院院长参加,就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论坛开幕式将邀请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和业内专家做主旨报告。

20多家知名大型公立医院的管理者将围绕“大型公立医院如何释放优质医疗资源,体现公益性”“大型公立医院如何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破解‘看病繁’”“如何为公立医院创造科学规范的运行环境”等论题进行讨论。

 

跳转到

 

/ 1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