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辽宁省医院协会会长郭启勇致欢迎辞[图]

发布时间: 2014-09-04 14:23: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辽宁省医院协会会长郭启勇致欢迎辞 

尊敬的健康报领导,姚宏文副司长,姚建红副司长,董德刚副主任,李洪山会长,王硕社长,邓海华书记,各位领导,各位健康报社的领导,各位医院管理界的同道精英,大家早上好!

非常高兴能够在辽宁的这样的管理舞台上迎来这样的一个盛会,作为主办方,辽宁省医院协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管理界的精英和来自辽宁省的医院管理界的同道莅临本次会议。《第一届大型公立医院发展高峰论坛暨辽宁省医院协会2014年年会》,能够落户辽宁,作为辽宁省医院协会,作为辽宁省医院届的来讲是一件非常自豪和荣耀的事情,使我们能和医院管理界的同道同台里探讨医院管理,探讨医疗改革的未来。健康报是我们卫生界唯一的官方媒体,提供了今天论坛的题目,我们将围绕着大型公立医院在医改里面的责任和义务,探讨以来医疗改革最后的堡垒和艰难的瓶颈。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我们请来了政府的代表、医务界的代表,利用这样的总论坛和我们分论坛的圆桌论坛里讨论大型公立医院应该怎么做,同时作为辽宁省医院协会我们也将如何发展信息信息化建设医院绩效考核,医院的运营质量监管等管理过程中的难点要点,作为分论坛论题,希望大家在这样平台,通过我们的交流为辽宁的医院管理的提高为中国医疗改革的推进,贡献我们应有的一点力量。最后,我代表组主委会也代表主办方代表承办方,感谢各位领导的莅临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更要感谢所有到会长的医院界同道的莅临。谢谢!

 

跳转到

 

/ 1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