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湾进入盛冰期 海冰覆盖面积达到10年最大[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8  发表评论>>

2013年1月8日,山东青岛胶州湾进入盛冰期的海冰厚度接近1米。

2013年1月8日,山东青岛胶州湾进入盛冰期的海冰厚度接近1米。摄影:俞方平/中国网图片库

受连日低温的影响,山东青岛胶州湾海冰进入盛冰期。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山东省海洋预报台根据陆岸监测和卫星遥感监测预报,山东省海域海冰覆盖面积广、分布面积大,基本为近十年来同期最大。胶州湾部分海冰厚度接近1米。渔船被冻结在海冰上,游人也可在冰面自由行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广西进入重大气象灾害冰冻Ⅲ级应急响应状态[组图]
·江西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 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
·贵州遭遇大范围凝冻 机场多个航班延误[组图]
·耐寒奇人长沙挑战极限 不吃不喝冰冻24小时[组图]
·南极洲惊现冰冻“海啸”势如破竹[组图]
·国内多地现雾雪低温天气[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