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局公布中国雾霾天气卫星照片[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6  发表评论>>

美国航天局 公布 中国 雾霾天气 卫星照片 卫星 雾霾 宇航局

  2013年1月16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布了一张摄于14日的卫星图,图中显示的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渤海海域(右上角)。图片来源:barcroftmedia/CFP

2013年1月16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布了一张摄于14日的卫星图,图中显示的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渤海海域。

自1月11日起,全国多地出现严重雾霾天气。北京PM2.5指数濒临“爆表”,空气质量持续六级严重污染,由此发布史上首个霾橙色预警。

饱受雾霾侵害的不只是北京,中东部各地也陆续出现大范围和长时间雾霾天气。来自环保部门的监测数据显示,跟随大雾笼罩的范围,从华北到中部乃至黄淮、江南地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和严重污染。

相关新闻
·京城十面“霾”伏 细数口罩“流派之争”[组图]
·北京迎来降雪 预计雾霾天气将有改善[组图]
·北京持续雾霾引发市民抢购口罩[组图]
·亚行:空气污染在中国所有污染问题中危害最大[组图]
·网友雾中以苦作乐:各种幽默吐槽“雾以吸为贵”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