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一飞机冲出跑道掉落海里 所有乘客成功逃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4  发表评论>>

这张印度尼西亚警方提供的照片显示的是,4月13日在巴厘岛冲出跑道入海的印尼狮子航空公司客机。一架载有101名乘客的客机13日下午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冲出跑道入海,所幸所有乘客均被救出,无人死亡。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雅加达4月13日电(记者周檬)一架载有101名乘客的客机13日下午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冲出跑道入海,所幸所有乘客均被救出,无人死亡。

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印尼狮子航空公司一架从万隆飞往巴厘省首府登巴萨的波音737客机,在伍拉莱机场迫降时冲出跑道冲入海水中。印尼交通部长曼金达安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飞机在下降时尾部受损,导致其无法减速,最终冲出跑道。

曼金达安说,机上所有乘客均被撤出,无人死亡,大多数乘客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检查。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一名官员对记者说,机场方面正忙于组织营救和安排食宿等工作,机上是否有中国游客尚不得而知。他表示,总领馆将积极与机场方面联系核实。

狮子航空公司是印尼一家主打经济航线的航空公司。2004年11月30日,该公司一架载有146名乘客的麦道客机在中爪哇省梭罗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3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中国空军苏-27坠毁现场清晰图:残骸很完整
·也门军用飞机在首都坠毁[组图]
·一直升机伦敦市中心坠毁 造成2人死亡[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