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学院师生默哀悼念雅安芦山地震遇难同胞[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8  发表评论>>

宜宾学院学生在二平台为灾区遇难同胞默哀。

(中国网 白静 记者何毅报道)为表达对“4·20”芦山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四川宜宾学院 4 月27日上午8点02分,广播台准时发出防空警报鸣响,全校师生员工原地肃立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以表达对遇难同胞的沉痛哀悼。

上午8点02分,学校校园之声VOC广播电台的全体同学们自发地聚集在学校一平台旗台旁,为灾区人民默哀3分钟。他们手捧白花,高举“宝兴加油、芦山加油,我们与你在一起”的标语,沉痛哀悼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达他们对灾区人民的心意。

一位同学说,“我们暂时没有足够的金钱来帮助受灾的同胞,但是我们将用我们的心、用我们的意、用我们的情来表达我们的哀悼,我们将变压力为动力,更好地学习、生活,珍惜每一天和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据了解,在4月27日全省哀悼日的今天,不仅是宜宾学院,而起宜宾市的所有娱乐场所都将停止任何娱乐活动,学校led户外大屏、校园之声广播台也将停止播放任何娱乐节目,以表达全校师生对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雅安碧峰峡:寻找女娲的痕迹[组图]
·四川雅安上空航空遥感图像[组图]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 众星用音乐传递雅安希望[组图]
·众星云集祝福雅安《钢铁侠3》超前点映吴京助阵[组图]
·赈灾公益笔会为雅安灾区献爱心 中国文展会开幕[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