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申请调整连战首尔泰达申花赛程 [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02  发表评论>>

资料图 北京国安队球员邵佳一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资料图 北京国安队球员邵佳一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北京国安客场0-0战平广岛三箭,从而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顺利出线,淘汰赛将战韩国劲旅首尔FC。今天傍晚国安将士回到北京,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在机场接受了BTV的采访,高潮表示,国安小组出线回击之前媒体的质疑,同时也将就5月份密集赛程进行调整。

  凯旋而归的总经理高潮精神不错,他表示国安能够小组出线回击了质疑,也是对教练组和队员努力的回报。“上次亚冠小组抽签抽完以后有记者采访我,我说抽到了中签,第二天包括圈子里的记者媒体以及懂足球的人对我狠批,说咱们是下下签!所以我觉得能够小组出线,是对教练团队和全体队员努力的表扬和鼓励!”

  5月份国安将迎来又一个密集赛程,21天时间里要踢6场比赛,其中包括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亚冠淘汰赛主客场战首尔FC,主场战天津泰达,25号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高潮表示,将会对赛程申请进行调整,“主教练今早起来在上飞机之前也开了个小会,就接下来的赛程进行了讨论,希望在中超赛程上做一下小的调整。希望俱乐部跟相关俱乐部或中国足协进行沟通,能否就一些赛程进行一些微调,明天我们就做这个工作。” (新浪体育邰晓鹏 文字)

 
相关新闻
·亚冠16强两回合定输赢:国安战首尔 恒大战水手 [组图]
·国安3年亚冠再出线 恐韩变克韩 [组图]
·郎征带病晓龙抽筋 佳一:放低姿态拼首尔 [组图]
·马季奇:斯塔诺比老帕现代 进攻快防守稳 [组图]
·中超世界最佳联赛排名第14 亚洲仅次于日本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