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规模电音盛会:INTRO 2013北京电子音乐节再度归来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12  发表评论>>

资料图 INTRO 2011北京电子音乐节现场。刘明彻 摄

    中国网讯(记者 寇莱昂)5月25日,INTRO 2013北京电子音乐节如约而至,将在蟹岛会展中心震撼上演。在过去的4年里,INTRO电子音乐节使北京电音演出市场与其他国际化大都市接轨,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人们因一个共同语言“电音”相聚在一起,摘下“伪装”,忘掉烦恼,起舞言欢。INTRO 让歌迷感受到了电子音乐传达的爱与和平,也让电子音乐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写下了深刻意义,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 通过海内外媒体聚焦报导,INTRO 让中国作为电音风潮的新兴重镇呈现在现代电音文化发展的世界版图上,也为中国电子音乐人和国际电音产业搭建了一个有效沟通的桥梁。

    据悉,此次INTRO 2013电子音乐节,主办方将本土音乐人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在中国电音成长过程中本土艺人承担更多发展重任。历经多年的艰苦努力和自身发展,中国音乐人得到越来越多世界同行的尊重和本土电音迷的爱戴,他们对电音文化的独特理解和坚持让中国成为电音文化世界大家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INTRO 2013电子音乐节主舞台依然以Techno,House风格为主,聚集国内及国际众多顶尖Techno DJ,包括:凹凸文化首席DJ Mickey Zhang; 灯笼俱乐部掌门人、国内著名Techno DJ WengWeng;电音老将美籍华人Patrick Yu;灯笼俱乐部驻场知名西班牙DJ Lupen Crokan;以及西班牙著名电音制作人SISTEMA等。

  强调本土电音势力的同时,此次INTRO也更加注重电子音乐形式的多元化,其他两个舞台音乐风格涵盖电音诸多种类,如:The Syndicate 低音舞台和DISOBEDIENCE Movement舞台,将为不同音乐品位的电音爱好者提供更多选择。

    另外,本次INTRO 2013的VIP ZONE还将为乐迷提供奢华娱乐享受。主办方在VIP ZONE准备的充气游泳池将与阳光音乐融为一体,打造一个轻松愉快凉爽的休闲地带。(图片由北京金十电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迷笛音乐节携手环保唱摇滚[组图]
·谢天笑《幻觉》工体演唱会响彻北京夜空 [组图]
·枪炮玫瑰:岁月流逝 经典永恒 [组图]
·二手玫瑰:你为你自己写历史记号 [组图]
·2012中国摇滚迷笛奖收官 “逃跑计划”独揽四奖[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