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成伤重 退出国足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05  发表评论>>

资料图 北京国安队员朴成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资料图 北京国安队员朴成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本次国家队集训是在联赛间歇期开始的,队员们经过了12轮的中超联赛的洗礼,普遍比较疲劳,甚至有人还带着伤病。在首日的训练结束后,来自国安的朴成就因伤退出了国家队,昨天的训练中张琳芃也受伤。

  国足第一天的训练,朴成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据悉,朴成是因为伤病,只能在酒店做力量练习。晚间,卡马乔教练团队在了解了朴成的伤情后,决定让朴成提前离开国家队。朴成也在6月3日晚上离开了呼和浩特。对于朴成来说,本次国家队集训确实成了一日游,因为小腿拉伤,这名国安中场不得不期待以后再次入选国家队。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足又出现了伤号,训练刚进行不到一半时间,张琳芃就瘸着腿走下了场地,并第一时间找到了队医,表示自己受伤了。随后国家队队医给了张琳芃一个冰袋,让张琳芃坐在草地上敷自己受伤的大腿处。在分组对抗阶段,卡马乔的助教团队也来到张琳芃身边,询问张琳芃的伤势。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张琳芃的大腿外侧只是轻微的有些不适,张琳芃不会缺席后面的集训和比赛。

  另外,刘健和曾诚也由于之前的伤病,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晨报呼和浩特6月4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国安斯塔诺称引援目标已定 毛剑卿申请转会 [图]
·国安0比1输申花 5场不胜 斯塔诺盛赞国安弃将们 [组图]
·保安口供:韩国国家电视台曝光国安怒砸更衣室球员姓名
·国安高层承诺间歇期必买新援
·国家队征召:国安郎征朴成首入选 恒大9人无悬念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