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和乌克兰联合申遗项目——喀尔巴阡山地区的小木教堂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6  发表评论>>

6月21日,在柬埔寨金边召开的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审议通过波兰和乌克兰联合申遗项目——喀尔巴阡山地区的小木教堂(波兰8座,乌克兰8座)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这一跨境遗产位于东欧东部,包括16座木制教堂,波兰圣母庇佑教堂是其中之一。

这张未标明拍摄日期的照片展示了位于波兰奥夫查雷的圣母庇佑教堂。 新华社发(波兰东方图片社供图)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哈尼梯田成功申遗 中国世界遗产数升至第二[组图]
·北京中轴线将申遗 地安门有望“南移复建”
·新疆天山列入世界自然遗产 中国共44处[组图]
·新疆天山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