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共产主义大桥垮塌 两名施工人员死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23  发表评论>>

2013年7月22日凌晨2时许,河南新乡市,北环与和平大道北段互通式立交桥垮塌事故现场。 中国网图片库 王子瑞摄影

2013年7月22日凌晨2时许,河南新乡市,北环与和平大道北段互通式立交桥垮塌事故现场。 中国网图片库 王子瑞摄影

中国网讯 2013年7月21日上午10时50分,河南省新乡市北环下穿和平路工程(共产主义大桥南侧)在进行框架涵顶板浇注作业时发生坍塌,2名现场施工人员被埋。

事故发生后,新乡市政府成立了救援小组,组织公安、消防、建委、120急救中心等部门迅速施救。下午16时40分,一名施工人员被挖出,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18时20分,另一名施工人员被挖出,但已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立交桥与通往凤泉区的共产主义大桥连接,而共产主义桥于4年前重修,至今未贯通,一直为当地人诟病。

现场有施工人员表示,两处坍塌的地方均由上百根钢筋支撑,钢筋上面是混凝土。“我当时在架子上施工,下去喝水时,架子突然塌了。”施工人员说。

该工人怀疑,坍塌跟混凝土不黏稠有关,“水是水,渣是渣。”

据知情人士介绍,共产主义大桥位于连接新乡市区和凤泉区的交通要道和平大道上,新乡市2009年承诺对该桥进行维修。随后,该大桥先后被禁行、拆除、重建。共产主义大桥主体完工后,连接南北两侧的公路一直没建好,大桥迟迟不能正式通车,居民出行受阻。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河南驻马店工地坍塌后续:2名死亡工人已确认[组图]
·河南又现飞机4S店 当天卖出3架直升机[组图]
·河南驻马店一在建4S店楼体坍塌 2人死亡 [组图]
·河南洛阳全城“热”烤面筋 平凡人互助献爱心[组图]
·京港澳高速河南段发生交通事故 56辆车相撞[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