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囚犯综合戏评国内监狱“星级”[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30  发表评论>>

英囚犯综合戏评国内监狱“星级”[组图]

据英国《太阳报》7月28日报道,英国一群囚犯像对宾馆等级评定那般,对英国各大臭名昭著的监狱也进行了一场滑稽的等级鉴定,其中的评定标准甚至还包括对女王陛下的礼貌友好程度等。

在这场评定中,作为贝尔马什监狱曾经的囚犯,迪克·特尼普称,该监狱因关押着众多新闻中的名人和要人而早已名声在外。另一名无名囚犯则戏称,自己是位于伦敦西南部旺兹沃思监狱的“常客”。据他介绍,该监狱虽地处中心地段,但却很难找到与城市中心丝毫的关联。此外,也有囚犯举荐利物浦的柯哥斯监狱和伦敦的本顿维尔监狱。

其中,一名谷歌用户将沃姆伍德·斯克鲁伯斯监狱排在了首位。他说:“透过监狱铁窗看到的景象模糊而有限,基本设施短缺,没有电视、迷你吧或套房。早晨淋浴都需要排队。”另一名谷歌用户评论本顿维尔监狱的工作人员最为粗暴无礼。对于曼切斯特监狱,一名网友则称,该监狱的食物精致,房间服务极佳。但狱友常大吵大闹,还时不时制造骚乱。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树成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