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军演日记:中方空军战斗群进行首次飞行训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07  发表评论>>

 

中俄军演日记:中方空军战斗群进行首次飞行训练[组图]

  飞行前的飞行准备会。李靖摄

中国军网车里雅宾斯克8月6日电(解放军报记者 李靖)8月6日上午,参加“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空军战斗群,进行了到达演习地域的首次飞行训练, 5架歼轰-7A战机分别按双机编队进行了两批次共8个架次的飞行,气象、航管、雷达、通信等由俄方沙戈尔机场提供保障。此次飞行训练以熟悉靶场和机场环境为目的,飞行员目视侦察、搜索、识别既定的突击目标,俄方协助中方指挥员在塔台调度指挥。

参加此次联合军演的歼轰-7A飞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新一代超音速、歼击轰炸机,它主要担负对敌地面、海面、战术战役纵深目标的打击任务,并具有一定的自卫空战能力。中方空军战斗群经过数千公里的转场飞行,顺利抵达演习地域,人员、装备状态良好,首次飞行训练前他们已与俄方进行了多次筹划、协调和图上作业。此后几天里,他们将再进行3次飞行训练,随后参加联合军演战役实施阶段的实兵演练。

参加联合军演的陆航直升机,同一天也进行了6个架次的首次飞行训练。

中俄军演日记:中方空军战斗群进行首次飞行训练[组图]

  俄方为我歼轰-7A加油。李靖摄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演第一阶段精彩全记录[组图]
·中俄军演:中方官兵战车飞机云集草原备战[组图]
·中国空军战斗群赴俄参加联合军演[组图]
·中俄军演中国参演部队铁运梯队跨出国门奔赴演习地域[组图]
·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举行海上阅兵 [组图]
·中俄军演进行联合防空等6科目演练[组图]
·中俄军演市民开放日:石家庄舰、瓦良格舰可登舰参观[组图]
·中俄举行海上军演 19艘舰艇将联合作战[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军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