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啤酒节上的舞者人生

上一页下一页

现场台前精彩的演出,博得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演出者在后台喷洒驱蚊液,避免虫蚊叮咬。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身材丰满的舞者正在整理荧光棒的手链。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因为演出很辛苦,同伴们席地而坐。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登台前演员要调整自己的头饰,避免跳舞的时候发生脱落。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一位演员顺利演出后匆忙的退到台下,准备下一支舞蹈。 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

2013年8月10日,身材窈窕,着装靓丽的啤酒节上的舞者,在登台前集体合影。 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

下载组图
    2013年8月10日,霍元甲纪念馆雪花啤酒节盛大开幕,现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摄影师深入幕后,记录了前台靓丽舞者后台的人生真实记录。
    和光鲜亮丽的台前形象相比,幕后的舞者们显露出真实的一面,高温天气、蚊虫叮咬,给她们的幕后准备工作带来更多困难。

相关新闻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图片中国APP下载
责任编辑: 董宁
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