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洪灾升级距堤面仅半米 军民合力抢险[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8  发表评论>>

2013年8月17日,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在黑河市逊克县干岔子乡明星村段大堤上奋力抢运沙袋,添堵管涌点。

2013年8月17日,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在黑河市逊克县干岔子乡明星村段大堤上奋力抢运沙袋,添堵管涌点。摄影:中国网图片库 魏建顺

2013年8月17日,黑河洪灾升级为2级,灾情最严重的逊克县水位已经超过警戒水位1.76米,堤坝薄弱处水位距大堤水平面不足0.5米,在第五个洪峰预计未来几天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联防武警部队官兵和当地村民齐心合力坚持24小时抗击洪灾,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保证堤防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吉林:亲水长廊变身游泳池 藏安全隐患[组图]
·航拍内蒙古呼伦贝尔洪水泛滥 俨然一幅亚马逊的景象[组图]
·内蒙古装甲运兵车“生死营救”[组图]
·内蒙古呼伦贝尔:洪水冲断省道近千车辆被困[组图]
·暴雨洪水袭击四川广元 上万民众转移[组图]
·四川消防官兵洪水中转移孕妇[组图]
·湖北:强降雨致4人死亡 农作物畜禽遭损失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