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平洪灾过后重建家园[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23  发表评论>>

广西桂平洪灾过后重建家园

8月23日,在广西桂平市金田镇,卫生防疫人员对被洪水浸泡过的街道进行消毒。

受第11号台风“尤特”影响,桂平市金田、紫荆、垌心等乡镇普降大暴雨,导致山洪暴发、山体滑坡。洪水过后,灾区干部、群众积极重建家园。

据桂平市政府提供的数据统计,截至8月21日,广西桂平市金田、紫荆、垌心和江口等乡镇7万多人受灾,其中需生活救助的受灾群众4万多人,紧急转移安置3000多人,因洪灾和山体滑坡、塌方死亡10人、失踪5人;倒塌房屋573间,农作物受灾面积7万多亩;水产养殖面积受损6500亩,水产品损失2500吨;死亡生猪3570头、牛56头、家禽2.35万羽,因洪涝灾害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1.96亿元。新华社记者黄孝邦摄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台风“潭美”携风裹雨登陆 沿海掀大浪[组图]
·福建转移海上养殖户 严防“潭美”暴雨灾害[组图]
·广东汕头遭遇特大暴雨袭击[组图]
·菲律宾首都暴雨成灾 政府部门停止办公[组图]
·女主持发广东水灾惨照 质疑央媒不关注[组图]
·深圳:空中看暴雨 犹如魔幻世界[组图]
·强台风“尤特”造成广东百万人受灾[组图]
·台风“尤特”:港籍砂船被吹飞 粤琼白昼如黑夜[组图]
·海南:台风“尤特”携暴雨来袭[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