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第十二届全运会新闻中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28  发表评论>>

第十二届全运会新闻中心。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第十二届全运会新闻中心。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8月28日沈阳讯(记者 董宁)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在即,来自各地的近三千名记者陆续汇聚沈阳,对于记者朋友来说,媒体村是大家生活住宿的家,而全运会新闻中心,无疑是大家工作中的家。

本次全运会新闻中心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城,与全运村相距约2公里,主新闻中心由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大厅、中央媒体工作室、记者休息大厅、记者采访室等组成,同时还有国际广播电视中心。是集电视节目制作、播出、传输、节目及信息发布、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媒体建筑。在整个十二运期间,这里将成为前来采访十二运媒体的大本营,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能够让记者舒适、便捷地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十二运开幕式流程公布 全民健身展示替代明星表演[组图]
·十二运会火炬亮相:传递中国梦[组图]
·图片故事:我是快乐的全运会志愿者[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