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明日举行开幕式:力求节约 回归体育 全面参与[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30  发表评论>>
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前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全运会新闻中心举行。
 
8月30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前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全运会新闻中心举行。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8月30日沈阳讯(记者 董宁)8月30日上午11点,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前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全运会新闻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十二运组委会副主任肖天;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十二运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贺旻;辽宁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十二运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周立元;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孙远富出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主持发布会。

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十二运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贺旻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运会64个比赛场馆全部通过专家的确认,达到了赛事要求。其中新建场馆主要放在大学和原来没有体育场馆的新建城市,既满足了赛事需求,也为今后大学生开展体育活动、为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改善了条件。在开幕式方面,组委会明确力求节俭、回归体育、全面参与的定位,对开幕式进行了大幅压缩,开幕式将不请明星大腕,不燃烧焰火,取消文艺演出,还体育本色,还群众主角,近5000名大学生和群众体育爱好者经过刻苦训练,将于明天为大家献上富于辽宁特色的体育表演。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十二运组委会副主任肖天则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比赛相关情况,本次全运会一共38个参赛代表团,进入决赛的有9770名运动员,其中男5220人女4550人,比上届全运会减少了1221人。在参赛的代表团中,辽宁代表团人最多,香港有357人,澳门则有99人。此外包括裁判和官员以及教练在内,所有参会人员共有16098人,在裁判3625人中,12个项目聘请了外籍裁判49人。

据本次发布会介绍,本次全运会100元以下的中低票价占比赛门票的85%以上,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疆乌鲁木齐发生5.1级地震 屋内震感明显[组图]
·新生开学“第一课”[组图]
·陕西“表哥”杨达才案开审[组图]
·沈阳现“山寨”奢侈品店群 “爱马仕”成了“爱我仕”[组图]
·“晶刚娃”:霍启刚郭晶晶公布新生儿照片[图]
·刘孜吴倩莲 盘点曾经红极一时如今却被淡忘的明星们[组图]
·黑龙江:超百年一遇特大洪水围困同江 部分对俄贸易被迫中断[组图]
·洪水致黑龙江同江段多处管涌塌坡 赫哲族乡成孤岛[组图]
·八一表演队歼-10战机[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