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米兹”号航母抵达红海 或参与对叙军事行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04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13年9月3日,美国“尼米兹”号航母抵达红海。这一航母战斗群在印度洋的常规任务近期结束,原计划返回美国,因美国政府近期酝酿对叙利亚发动军事行动而增援部署。  图片来源:CFP(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据路透社援引美国国防部官员的消息,美国“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已于北京时间2日18点前后抵达红海,为可能的对叙军事行动提供支持。

红海位于地中海东南部,美国舰船可经苏伊士运河进入地中海东部,对位于地中海东岸的叙利亚发动打击。但是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并未受到进入地中海的进一步命令。综合各方报道,目前美国已在地中海东部部署了5艘导弹驱逐舰,只待一声令下就可对叙利亚发动巡航导弹打击。(文字来源:央视)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美国会就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举行听证会[组图]
·多国民众集会反对对叙利亚动武[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