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滢百米蝶泳力压刘子歌焦刘洋 成新“蝶后”[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06  发表评论>>

9月5日,备受关注的全运会100米蝶后之争今日盖棺定论,上海队的陆滢一马当先,成功加冕,而被她甩在身后的是两名奥运冠军。图为三位“蝶后”合影留念。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9月5日,备受关注的全运会100米蝶后之争今日盖棺定论,上海队的陆滢一马当先,成功加冕,而被她甩在身后的是两名奥运冠军。图为三位“蝶后”合影留念。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9月6日沈阳讯(记者 董宁)2013年9月5日,备受关注的全运会100米蝶后之争今日盖棺定论,上海队的陆滢一马当先,成功加冕,而被她甩在身后的是两名奥运冠军。刘子歌和焦刘洋分获2、3名。

在比赛之前,媒体的焦点大多都聚焦在刘子歌和焦刘洋谁能取胜,没想到比赛一开始,陆滢就一路领先,强势发力,优势明显地率先触壁。

在赛后的采访中,陆滢把这次夺冠归功于教练对他的解压,让她最终放下压力,以57秒04的成绩夺得胜利。

而刘子歌和焦刘洋赛后心情放松愉悦,都没有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颇有大将风度。实际上,焦刘二人的主项是200米蝶泳,9月7日开始的女子200米蝶泳比赛又将开始一轮蝶后之争。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全运会游泳开赛 孙杨首战告捷[组图]
·全运会:浙江队夺得武术套路团体冠军[组图]
·全运会自行车场地赛开赛 山东男团竞速夺魁[组图]
·全运会男子跳水精彩瞬间[组图]
·全运会跳水项目收官 邱波获男子十米跳台冠军[组图]
·全运会首日 孙杨叶诗文随队抵达沈阳[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