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今日重启开城工业园区 中断运营160余天[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6  发表评论>>

朝韩今日重启开城工业园区[组图]

当地时间2013年9月16日,韩国坡州,韩国企业负责人和工人乘车前往开城。开城工业园区从当天开始重启。 摄影 JEON HEON-KYUN/CFP

 

    人民网9月16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开城工业园区今天起试运行重启动。这是开城园区自今年4月中断运营后时隔166天重新恢复正常。朝韩当天上午在开城召开开城共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据悉,五至六成入驻韩企今日起重新开工,韩方821名人员上午陆续前往开城园区访问,其中400余人将留在园区。朝方工人450余人也从今天起正常上班。

    本月2日,朝韩在开城工业区综合支援中心举行共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点商讨了何时恢复工业区正常生产的问题,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此后,朝韩共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就从16日起通过试运营重启开城工业区达成一致。根据5日在三通分科会议上达成的协议,朝韩6日已重启西海军事热线。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朝鲜举行大型阅兵仪式庆祝建国65周年[组图]
·金正恩参观朝鲜人民军科技展览馆 赞朝鲜人民机智[组图]
·金正恩视察马息岭滑雪场工地 赞朝鲜军民为斗士[组图]
·金正恩与市民观看足球比赛 同庆日本投降68周年[组图]
·金正恩视察朝鲜科学家公寓施工现场 [组图]
·“日军慰安妇和朝鲜时代的少女”美术展在首尔开展[组图]
·中朝老战士相聚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组图]
·朝鲜神秘部队背“核背囊”高调亮相引发多方猜测[组图]
·朝鲜平壤举行焰火晚会[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