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孟加拉幼虎腿部拉伤 直击手术全过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4  发表评论>>

2013年10月3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内一只五个月大的幼虎在和同伴儿玩耍嬉戏时,不慎造成腿部肌肉扭伤,医护人员迅速采取紧急手术,手术取得圆满成功。

2013年10月3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内一只五个月大的幼虎在和同伴儿玩耍嬉戏时,不慎造成腿部肌肉扭伤,医护人员迅速采取紧急手术,手术取得圆满成功。图为医护人员为幼虎接上麻醉呼吸机后检查幼虎伤势。中国网图片库 高殿华 摄影

据了解,这只幼虎是孟加拉虎,刚满五个月大。孟加拉虎主要分布在印度和孟加拉国,是这两个国家的代表动物,属濒临绝种保育类野生动物、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云南野生动物园开通专线公交 动物明星车上迎客[组图]
·2013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组图]
·非洲斑马为争当领头人激烈打斗[组图]
·连日暴雨卧龙保护区通讯中断 野化培训熊猫无恙[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