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观众赞赏“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5  发表评论>>


来自美国的查尔斯夫妇认真地欣赏第二届“和美西藏”美术大赛作品展展出的精美画作。摄影:靳吉丽

正值“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北京国家大剧院里游客络绎不绝,在一楼东展厅内的第二届“和美西藏”美术大赛作品展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其中一对外国夫妇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他们是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查尔斯夫妇,在展厅内,他们一边讨论,一边拍照,不时发出“great(太棒了)”、“incredible (不可思议的)”之类的感叹。

查尔斯夫妇说,他们也是趁着休假出国旅游,能在北京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西藏美术展览他们感到非常幸运。这对他们来说是第一次,因此兴奋和喜悦溢于言表。

“虽然还没有去过西藏,但是我对西藏的文化、历史和宗教很感兴趣,我也在网上看过关于西藏的电影。”查尔斯说。“随着全球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人们可以毫不费力地在网上搜索地球上任何地方的信息。”

1   2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