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客机厕所内现280块金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3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2日报道,日前,在孟加拉国齐亚国际机场(Hazrat Shahjalal Airport),清洁工在打扫一架客机时在卫生间发现280块金条,总价值约1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57万元)。

在这些重约32公斤的金条被发现后,武装警察登上飞机,将这些金条带走了。据悉,这架客机是从阿联酋迪拜抵达齐亚国际机场的。该机场的海关官员称,他们已经获知此事,并认为携带这些金条的人可能发现有警察,遂将金条遗留在飞机卫生间里,然后逃离了。

据悉,这还不是该机场第一次发现和收缴走私的黄金等贵重物品。在过去8个月中,共有100多起黄金和其他贵重物品走私在该机场被稽查,涉案黄金重达300公斤。图片来源:环球网

   上一页   1   2   3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