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武清:佛罗伦萨小镇 独具一格意风购物天堂[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3  发表评论>>
2013年10月19日,天津武清,佛罗伦萨小镇
 
2013年10月19日,天津武清,环境优美的佛罗伦萨小镇。来源CFP
 

天津武清佛罗伦萨小镇由意大利芬根集团与美国RDM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占地581亩,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景观于一体的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奥特莱斯购物小镇。

武清距北京市区71公里,乘坐京津城际铁路仅需22分钟即可从北京到达武清,出站走过意式天桥,便可到达佛罗伦萨小镇购物休闲。

在佛罗伦萨小镇,游客可以感受到如诗如画的意大利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是家人、伴侣和朋友假日购物休闲、消磨美好时光的最佳选择。

小镇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及休闲四大特色购物主题体验区,提供Prada、Fendi、Armani、Guess等近200家奢华及时尚精品,可满足各种消费者多层次的购物需求。截止目前,项目一期已投入运营,二期正在加紧建设。今年“十一”长假,佛罗伦萨小镇接待游客22.25万人,同比增长55.2%;实现综合旅游收入1.04亿元,同比增长30.6%。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孟加拉客机厕所内现280块金条[组图]
·冯绍峰早年剧照全曝光 青涩至极感叹成长痕迹[组图]
·广空歼-10战机进行实战环境海上空中加油[组图]
·南昌一医院大楼实施爆破拆除为地铁让路[组图]
·武汉:一村办商场花6亿变身“土豪金” 升级摩尔城重开张[组图]
·宁夏灭门案纠纷因钱而生 两家负债均近20万[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