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驻守我国东大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2  发表评论>>

 

“90后”驻守我国东大门[组图]

11月10日,“90后”士兵刘贤宇在站岗。中国网 杨佳 摄影

    驻守在丹东市中朝友谊桥的中国丹东边防检查站是一座与共和国同龄的边检站。如今,边检站近100名士兵中有“90后”士兵85名。他们继承和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驻守国门,维护口岸和谐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辽宁公安边防总队丹东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主要是担负北京至平壤的国际联运列车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近年来,以“打造一流队伍、创建一流形象、构筑一流防线”为工作思路,围绕“人本、专业、安全”的服务理念,做到“服务、管控、效率” 的有机统一,实现了丹东铁路口岸执勤执法零事故、零差错、旅客满意率100%,先后荣获“基层建设标兵单位”、“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疆边防和海关联手查获特大走私案[组图]
·公安边防部队紧急调运物资支援黑龙江抗洪抢险[组图]
·山东东营边防开展反盗油演练[组图]
·浙江边防遣返15名偷越国境缅甸籍人员[组图]
·边防官兵拉紧使命“弦”苦练杀敌技能[组图]
·中国海警巡查西沙永乐群岛海域
·“移动边检”服务到港口[组图]
·浙江:边防干部开展封闭式集训[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