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外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京举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6  发表评论>>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国务委员王勇等有关领导参加了第六届中外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的启动仪式。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杨佳)11月16日,第六届中外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共同主办。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出席会议开幕式。国务委员王勇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勇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政府坚定维护和发展开放型的世界经济,热忱欢迎包括跨国公司在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在华投资兴业,为外商投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王勇说,当前和今后时期,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向改革要红利,向开放要红利。中国政府将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进一步深化外商投资体制改革,放宽外资准入,推进引资、引技、引智有机结合,鼓励跨国公司在华设立地区总部、研发中心,鼓励外资更多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公共科技服务平台,更多投向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中国中西部地区。中国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举,希望世界各国为中国企业在当地投资创造公平竞争环境和便利条件。

来自17个国家、150多家中外大型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首份《中国家族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 [组图]
·北京CBD 财富聚集地[组图]
·发改委:近期将取消下放40多项企业投资核准事项[组图]
·上海自贸区首个业务受理日企业注册热情高涨[组图]
·世界华商大会华商企业跨国发展分论坛举行[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