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爆炸受灾居民生活设施基本恢复[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6  发表评论>>

2013年11月25日,山东青岛开发区盈泰小区工作人员在帮助受损居民更换窗户玻璃。

2013年11月25日,山东青岛开发区盈泰小区工作人员在帮助受损居民更换窗户玻璃。摄影:中国网图片库 俞方平

中国网讯 11月25日是山东青岛开发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原油泄漏引发爆炸进入第4天,受灾居民的水、电、暖等大部分生活设施经过抢修已经恢复正常使用,管道燃气在当天下午即可送到受灾居民家中。在这之前各受灾社区已经将黄岛街道办事处分发的应急食品发放到居民手中,救援部队也在受灾居民社区提供免费餐饮解决居民临时用餐问题。

25日上午召开的国务院山东省青岛市“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调查组全体会议通报称,11月22日10时30分许,位于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发生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已造成55人遇难、9人失踪、136人受伤。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青岛输油管道泄漏爆炸被定性为重大责任事故[组图]
·青岛漏油爆燃事故已造成55人死亡 居民回家园自救[组图]
·青岛管道爆燃事故已致47人亡 [组图]
·青岛开发区输油管线泄漏爆燃已致35人亡 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