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首次靠泊三亚某军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9  发表评论>>

辽宁舰首次靠泊三亚某军港[组图]

  11月29日上午,我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首次靠泊三亚某军港。

辽宁舰将在这里进行补给后开展相关试验和训练。三亚某军港是海军自行设计和建造的大型军港,具备相应的配套设施,满足各种大型水面舰艇靠泊需要。辽宁舰于11月26日离开青岛某军港码头,在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潍坊舰的伴随下,经台湾海峡航渡至南海海域。辽宁舰从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离码头时舰员在甲板分区列队(11月26日摄)。新华社发(张凯 摄 )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辽宁舰首次远洋训练图曝光 港媒称或巡航钓鱼岛[组图]
·“辽宁号航母”亮相南京国防园[组图]
·“辽宁”号航母2013年首次出港[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