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爱心晚会在工体上演 众星聚力献爱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9  发表评论>>

音乐之声爱心晚会在工体上演 众星聚力献爱心[组图]

12月8日晚,“2013MusicRadio助学行动爱心晚会”在北京工体剧场举行。

 

中国网讯 12月8日晚“2013MusicRadio助学行动爱心晚会”在北京工体剧场举行。晚会上,魏晨、李霄云、周笔畅、胡夏、谭维维、范玮琪、李代沬、徐佳莹、尚雯婕、M.I.C.男团、陶晶莹、陈楚生、杨丞琳、张杰十四位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真心演绎,聚力爱心,用歌声唱出对“家”和“爱”的祝福,用美好的音符汇聚社会各界爱的力量,援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晚会主题曲《希望爱》由范玮琪创作,晚会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小强、但茹担纲主持。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赵东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刘晓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音乐之声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福生等嘉宾到场观看了爱心晚会。

该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于9月正式启动,今年的帮助对象重点是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贫困地区留守儿童。

爱心晚会由一部“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心旅程11年”的短片拉开帷幕。人气歌手魏晨以一首《光》率先出场,并与主持人一起回忆了今年9月在甘肃的探访活动。李代沫、胡夏、杨丞琳边献唱边呼吁大家一起加入爱心行列。陈楚生、尚雯婕、谭维维、徐佳莹、M.I.C.男团、李霄云等音乐之声的老朋友也在舞台上唱出了爱心旅程的难忘回忆。

首次参与“MusicRadio我要上学”活动的陶晶莹,特别和主持人小强一起精心准备了“脱口秀”,回顾11年来爱心旅程的点点滴滴。

晚会特别邀请了在北京打工、许久没有和自己孩子见面的包先生和杨女士,在周笔畅的带领下,通过电话与远在甘肃天水“音乐之声留守儿童之家”的子女取得电话联系。久违的声音让孩子和父母喜极而泣,也再次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压轴出场的张杰在演唱完第一首歌曲《爱,不解释》后也为今年的爱心助学行动送上了一份惊喜——张杰和谢娜将共同资助50位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并资助一所“音乐之声留守儿童之家”。慷慨的捐助将整场晚会的爱心氛围推向新的高潮。“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发起方音乐节目中心主任陈福生先生为爱心守望者代表张杰颁发了捐赠证书。

截至8日晚会结束共有5781名留守儿童得到了一对一资助。来自八方的关爱,将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拥有更美好的童年。

 

专题链接:《爱·回家》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今日北京上海强势开唱 [组图]
·音乐教父罗大佑内蒙古重温《童年》[组图]
·勺子可“奏乐” 解密维吾尔族乐器[组图]
·2013首届中国国际音乐剧交流展演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图片故事】手机伴奏的乡村音乐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