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英拉宣布解散国会[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9  发表评论>>

(国际)泰国总理英拉宣布解散国会

12月9日,反政府示威者在泰国曼谷游行。泰国总理英拉当天上午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并将迅速确定重新大选的日期。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曼谷12月9日电(记者常天童 张春晓)泰国总理英拉9日上午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并将迅速确定重新大选的日期。

英拉在讲话中表示,解散国会是为了在危机时刻将权利还给人民。英拉希望所有党派都能参加即将到来的大选,政府将作为看守政府继续执政至大选之日。目前解散国会的申请已经提交皇室,等待国王批准。

当天是泰国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发起的“最后一战”,示威者已经开始集结,向总理府进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冲击执政党总部[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