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现直径60米天坑 地陷致11间房被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3  发表评论>>

四川广元现直径60米天坑 地陷致11间房被埋[组图]

现场

四川新闻网广元12月12日讯(记者高志农)12月12日凌晨0:40许,广元市朝天区平溪乡三组突然发生地陷,造成的天坑长约60米,宽40余米,坑深越30余米。当地村民王加顺11间旧房被埋,新建楼房开裂成危房,王加福家一间旧房被拉塌,所幸无人伤亡。

目前,垮塌还在继续扩大中。

现场巨大天坑还在继续垮塌

12月12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驱车2个多小时赶到现场,当地警方及当地政府已在天坑四周拉起警戒线,众多的村民拥到现场,议论纷纷。

记者看到,地陷位于两户人家房屋的西南角,长约60米,宽约40余米,坑深约30余米。村民王加顺旧房的5间住房、6间圈舍全部深陷深坑,深坑一直延伸至他家刚修建的新房西南角,造成新房部分悬空。王加福家一间旧房也被地陷拉塌,院坝一边陷入天坑,幸存的院坝裂痕遍地。

天坑内,一株10多米高的大树还未倒塌,倒塌的房舍的木架还清晰可见。

天坑四周,土石还在不断掉落,天坑的面积还在不断扩大。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