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现直径60米天坑 地陷致11间房被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3  发表评论>>

现场四川广元现直径60米天坑 地陷致11间房被埋[组图]

现场

重视工作组及时处置

事故发生后,朝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即成立了以常务副区长徐骁为组长,分管副区长李绍兵、杜林、李兆南为副组长,区国土、公安、安监、民政、财政、平溪乡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全面负责事件的处置工作。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一是立即做好当前的应急处置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警戒措施,确立警戒线,实行24小时警戒监测,决不允许发生次生灾害。二是及时转移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民政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妥善安排好转移群众的生产生活。三是迅速组织专家深入调查原因。区国土部门要迅速联系省国土资源厅的专家、604地质勘查大队进行现场勘验,作出权威结论,分别制定短期、长期治理方案,拿出安全评估意见。四是区国土、安监部门要迅速对全区的地质灾害点、煤矿、非煤矿山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避免地质灾害和相关灾害的发生。

目前,转移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省国土资源厅专家、604地质勘查大队已进入现场进行勘验,发生地陷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