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自由的缓刑青少年生活纪实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7  发表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林恩郡(Linn County)的一所青少年劳教所要求缓刑中的青少年佩戴电子脚踝监视器,以进行实时监控。摄影师Zora J Murff在过去一年中致力于少年刑事司法制度的研究。这组照片拍摄于他与一名青少年谈话后。

在交谈中,Zora感受到了这名少年的愤怒。不过,从这名少年的愤怒中,Zora想到更多的是,在犯罪青少年矫正教育中,隐私和监管的概念到底是什么。这些青少年每天生活在监控器的监视下,Zora将自己融入到他们的这种生活中,并试图矫正青少年的违法行为,引导他们走上正途。同时,摄影师还发现,这些青少年也在为没有隐私的生活而反抗。

Zora拍摄这组照片是为了评估青少年在矫正教育中的生活经历,并尝试着了解这种监控系统是怎样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控制、发展,最终将犯罪青少年引上正途,矫正他们的行为。(实习编译:武凡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探访罗本岛监狱 追忆曼德拉的铁窗生涯[组图]
·四川川南监狱整体搬迁 150名武警全程押解[组图]
·英囚犯综合戏评国内监狱“星级”[组图]
·泰国为500余名重刑犯解除镣铐[组图]
·北京市女子监狱举办母亲节专题教育活动[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