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里的北极熊 恣意玩耍趣多多[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8  发表评论>>

 

西雅图籍摄影师Paul Souders凭借其精彩的“水中北极熊”系列摄影作品荣获野生动物摄影大赛年度大奖。这组照片以前所未有的拍摄角度向人们呈现了洁白世界里的北极熊,尤其是这个“庞然大物”游泳的萌照。

摄影师Paul Souders表示,拍摄过程中,他总是要慢慢靠近北极熊,有时还要目不转睛地盯着冰山,努力地在这个洁白的世界里寻找那个白色的“庞然大物”的踪迹。事实证明,冰山附近寻找白色的北极熊绝对是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Paul Souders补充道,“有一次,我看到两只北极熊,一只就突然消失在白色的冰山周围。这个摄影项目确实令我感到筋疲力尽。”

正所谓苦尽甘来,Paul Souders认为付出的时间都是值得的。他回忆称,摄影项目结束后,他在返途中看到自己拍到的照片,感到惊喜万分。照片中,那个全身洁白的“大家伙”潜伏在海面,正呆呆地盯着他看。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生命北极》王建男影展在京举办 还原真实北极[组图]
·斯洛文尼亚探险家成功驾机探险北极[组图]
·黑龙江漠河遭大暴雪袭击 积雪齐腰深[组图]
·“卡西尼”号近距离拍摄土星北极壮观六边形风暴[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