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旅行摄影师奖优秀作品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8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一年一度的年度旅行摄影师奖(Travel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评选结果公布,英国摄影师蒂莫西?艾伦(Timothy Allen)以一组拍摄于马里、威尔士和不丹的精彩绝伦的作品最终脱颖而出,打败了来自近100个国家的参赛者,获2013年年度旅行摄影师奖的最高荣誉——科蒂?沙克奖( the Cutty Sark Award)。

艾伦的作品内容丰富,从马里清真寺节日庆祝时满是泥浆的面庞到威尔士独居人的孤独小木屋,他从不拘泥于一种场景。艾伦长期研究马里、威尔士和不丹人的生活习惯,采用了全景刻画以及细节突出等手法,用黑白图像展现给世人一幅幅独具匠心、美轮美奂的作品。

年度旅行摄影师奖(TPOY)是为鼓励摄影师,并为人们提供另一种视角来欣赏世界的机会。除了该奖项外,此次评选还有年轻摄影师奖 (Young Travel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今年由来自丹麦的14岁男生乔纳森(Jonathan Rystr?m)获得。所有的获奖作品将于明年暑假在伦敦展出。

图为《人性》这张照片是由大卫( David Oliete)拍摄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节日时人们搭建人塔的场景,该作品受到评委的高度赞赏。图片来源:环球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青海摄影爱好者成功拍到野生雪豹[组图]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泉州举行[组图]
·西藏文化题材系列展“云中藏歌 ”在北京举办[组图]
·重庆车展美女模特吸人眼球[组图]
·中国梦系列专访:美籍摄影收藏家靳宏伟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