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92亿件 居世界第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7  发表评论>>

2014年1月6日,海南琼海,展示收到的快递邮件。(中国网图片库 蒙钟德摄影)

中国网讯 从1月6日召开的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92亿件,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业务量同比增长60%,最高日处理量突破6500万件;快递业务收入完成1430亿元,同比增长36%。 2014年1月6日,海南琼海,展示收到的快递邮件。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图片故事】“疯狂”的快递[组图]
·快递奋战“双十一” 老快递员要圆周游世界梦[组图]
·国家邮政局:“双11”全天快递企业处理快件超过6000万[组图]
·【图片故事】"1111"快递员
·【图片故事】"1111"快递员
·广东佛山:顺丰物料仓库“双十一”着火[组图]
·“双十一”快递业迎高峰[组图]
·北京地铁设"自助"快递站 买家可到站"自提"[组图]
·迎接网购“洪峰” 快递备战“双11”[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