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1111"快递员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2  发表评论>>

【图片故事】"1111"快递员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2013年11月11日清晨,位于山东济南顺丰快递历下区配送点,工作人员忙碌地分拣快递物品。据悉,这批次货物是客户们在“双十一”活动开始前订购的,预计最早节日期间快件高峰期将出现于11日晚间及12日清晨。
    11月11日,被人们戏称为“光棍节”,国内众多电子商户抓住商机掀起网购促销打折潮。网购改变传统营销模式,线上电商的快速发展推动线下快递业的“井喷”。济南作为北方物流较为密集的中转站之一,多数快递企业逐步完善仓储等环节,以此不断提升快件处理能力,全面迎接“双11”快件洪峰的到来。
    据有关数据显示,在欧美发达国家,物流业是社会运转的重要服务业之一,其管理者中92%具有学士学位,41%具有硕士学位。在我国,具有相关物流资格的约有1.7万人,其中具有高级物流师职业资格仅有292人。面对每年3万~4万的人才需求,我国物流人才呈现600万左右的巨大缺口。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图片故事】手机伴奏的乡村音乐课
·【图片故事】文艺电工马登峰的“秋收舞曲”
·【图片故事】摩托村医
·【图片故事】双手编织的“中国梦”
·【图片故事】养蜂人的蜂蜜是怎样提取的
·【图片故事】低保老人的“爱心小课堂”
·【图片故事】探秘飞机“保姆”
·【图片故事】矿井深处的钢铁梦
·【图片故事】青年农民的“飞天梦”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