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空中力量发展报告:中国三代战机增速世界第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3  发表评论>>

中国作战飞机超日俄 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军

2014年1月,世界著名的航空专业杂志——《国际飞行》公布了2013至2014年度世界空中力量发展报告,报告中对全球军用航空器发展和空中作战力量的此消彼长进行了分析。(数据来源:英国《国际飞行》评估分析和制图:裴申)

由于全球经济状况仍然不明朗,各国财政支出紧缩导致在军备建设上的投资均在下降,但此次报告中也首次提到了中国在全球军备紧缩的情况下,仍然是空中力量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而中国的三代战斗机和特种军用飞机增速和增量堪称世界之最。

报告中显示,美国仍然拥有世界第一的空中作战力量,其作战飞机总数约占全球数量的19%,特种作战飞机相当于第二名至第十名之和。无论从技术、质量还是训练素养和数量角度,美国在空中仍然是不可撼动的。中国虽然拥有傲人的发展速度,但要达到与美军相当的水平,恐怕还要20至30年的漫长积累期。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台向美购阿帕奇战机因故障停飞 不影响交货[图]
·2013迪拜航展上演蓝天芭蕾秀 明星战机秀绝技[组图]
·美航母编队进入地中海耀武扬威 攻叙就等一声令下 [组图]
·中国空军大演习:歼10与预警机群集结作战[组图]
·八一表演队歼-10战机[组图]
·F-22猛禽战机内置弹舱[组图]
·歼-20隐形战机再度试飞并进行空中放油动作[图]
·准中国苏-35巴黎航展精彩表演[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