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航母编队在南海大风浪中航行照片曝光[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0  发表评论>>

  新年伊始,青岛某军港迎来了凯旋的辽宁舰。

辽宁舰自2013年11月26日从青岛起航,在海军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潍坊舰的伴随下,首次赴南海海域试验训练以来,试验任务指挥部严密组织,科学指挥,全体参试官兵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相关试验训练内容均按计划顺利推进,先后完成了母舰在高海况条件下的舰艇运动参数、舰体结构应力、舰载机系留载荷测量等总体适航性试验,深水条件下航速测量,以及近似实战条件下航母作战系统感知能力,指挥能力,目标指示能力,综合通信、导航、气象保障能力,空域管理能力等100余项试验和训练课目,作战系统、动力系统及舰艇适航性能等各项战技术指标得到进一步验证。期间,首次组织了作战系统综合研试,首次组织了以辽宁舰为核心的编队航行训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海军相关部队出动了多个型号的飞机、水面舰艇和潜艇,有效配合了试验,同时带动了部队实战化训练。

据悉,辽宁舰后续科研试验和训练工作将根据进展情况确定。(摄影并撰文/记者 李 靖 特约记者 胡锴冰 李 唐 通讯员 李 旺)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辽宁舰顺利完成南海海域试验训练任务返航[组图]
·辽宁舰2013年多方面突破[组图]
·辽宁舰南海训练 顺利完成作战系统多个科目试验[组图]
·辽宁舰首次靠泊三亚某军港[组图]
·辽宁舰赴南海海域开展科研试验和训练[组图]
·辽宁舰低调出海 或赴西太参加军演[组图]
·歼15作战训练曝猛图 登上辽宁舰升降机[组图]
文章来源: 解放军画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