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家庭日火热华盛顿 吸引众多美国家庭参与[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6  发表评论>>

中国新年家庭日火热华盛顿 吸引众多美国家庭参与

2014年1月25日,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史密森学会美国艺术博物馆为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的舞狮表演“点睛”。(张旭摄)

原标题:中国新年家庭日火热华盛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旭):当地时间25日,中国驻美大使馆与史密森学会美国艺术博物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共同举办了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亲自为舞狮“点睛”,拉开了当天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的序幕。活动举办地史密森学会美国艺术博物馆2600多平方米的中庭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当地华人社团首先为美国民众呈现了舞狮表演以及民乐,舞蹈演出。除了当地华人社团,史密森学会美国艺术博物馆还邀请了来自中国的民间艺人手工展示书法、剪纸、泥塑、杨柳青年画等技艺,并通过制作红纸灯笼、熊猫手工艺品以及给中国结、生肖马填色等活动与现场观众互动。

当天的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受到了美国民众的热情追捧。尽管华盛顿刚刚下过大雪,当天的最高气温在零度以下,但当天的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还是吸引了众多美国家庭的参与。据主办方介绍,大约有2000多名美国民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乡村小学生寒假愿望:和家人一起放烟花[组图]
·江西留守儿童剪纸问候爸妈新年好[组图]
·日本新年金枪鱼第一拍736万成交 创今年最高价[组图]
·各地迎新年习俗:德国人吃鲤鱼 委内瑞拉人买招财内衣[组图]
·现场直击:伏尔加格勒不眠夜[组图]
·维也纳金色大厅成中国“演员”的“卡拉OK厅”?[组图]
·英国主流书店共庆中国新年[组图]
·青海藏族同胞喜迎藏历新年[组图]
·爆竹声声辞旧岁 烟花烂漫迎新年[组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