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央视春晚彩排玩快闪 现身过程不足20分钟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8  发表评论>>

1月27日,马年春晚剧组通过“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透露,韩国演员李敏镐昨日现身彩排现场,进行20分钟的走台便匆匆“快闪”。另外,歌手陈慧琳否认了她和梁家辉的歌曲《最好的夜晚》时长删减的传闻,她表示三十表演完,便会飞回家照顾儿子。

昨天,马年剧组发布了李敏镐彩排照片(上图),李敏镐着灰黑毛呢大衣、戴着墨镜在伴舞下演唱《情非得已》,届时将同他一起演唱这首歌的庾澄庆并未到场。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透露,李敏镐匆匆现身春晚彩排现场,被人群包围,在彩排演播室,李敏镐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之后便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据悉,28日李敏镐将如约参加2014央视春晚直播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参与录制备播带。(记者高宇飞)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长安街挂红灯 喜迎新春[组图]
·泥塑重现胶东渔村 清末过年场景[组图]
·春节临近 皖南村民晒“民俗”[组图]
·春节临近 皖南村民晒“民俗”[组图]
·【图片策划】春运百态在路上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