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智利“鸟人”飞行大赛[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09  发表评论>>

 

2月8日,在智利城市瓦尔帕莱索举行的人力飞行大赛上,选手乘坐自制的人力飞行器参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参赛队伍带着自己设计制作的各种飞行器,勇敢地从6米高的跑道“起飞”并跳入水中,“飞”出最远距离者将夺得冠军。新华社/法新

 

2月3日至8日新闻图片精选

 2014年2月3日,香港油麻地天后庙,来自各地的信徒点香迎接马年到来并祈祷新年好运。

 当地时间2014年2月7日,南非比勒陀利亚附近的希伯伦,抗议者焚烧轮胎,破坏路牌等进行示威,要求基本的政府服务。2月6日,南非多地发生骚乱事件,部分民众因为住房问题、没有自来水或不想换电表等走上街头,发起暴力抗议活动

当地时间2014年2月7日,德国柏林,裸露上身的女权组织成员在俄罗斯驻德大使馆外示威。当天是索契冬奥会开幕日,该组织试图通过此举对俄总统普京的同性恋政策表示抗议。 2014年02月03日,河北省张家口蔚县暖泉镇别具特色的古老节日社火“打树花”。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新闻
·美国:休斯敦举行纪念马丁·路德·金日游行[组图]
·爱沙尼亚:冰河浸洗[组图]
·南大西洋数千海象蜷缩海滩宛如岩石[组图]
·美法波斯湾秀武力 尼米兹上突然刮来一“阵风”[组图]
·保加利亚:庆祝苏尔瓦节[组图]
·尼亚加拉瀑布上空惊现双虹奇观[组图]
·美国:寒潮中的芝加哥[组图]
·美国历届总统的“第一宠物”[组图]
·西班牙:伊维“面粉大战”[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社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