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数百大学生办派对 寒冬街头烂醉引担忧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2  发表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英国利物浦(Liverpool)街头数百名大学生成群结队地进行一场名为“英国大屠杀(Carnage UK)”的狂欢活动。他们身穿暴露的衣服,不停地在不同的酒吧之间换场喝酒。其中许多人喝得醉醺醺的,直接倒在街上。

这场活动的主题为“花花公子和兔女郎”。因此,年轻的女大学生们冒着严寒,穿着超短裤和扯烂的T恤,而男大学生们则戴着领结。他们在街上边走边打闹说笑。一位女大学生因网袜破了一个大洞而走光,一位男大学生穿着黑色胸衣扮成性感的兔女郎。人群中,许多情侣在亲热,而有些人则和朋友说说笑笑。其中有许多人喝醉了,直接倒在了鹅卵石街道上。为了保证这些狂欢者的安全,警察整晚都关注着活动的进行,护士也在场以防万一。

这场活动是由大学休闲小组组织的,因提倡过度饮酒而受到了人们的强烈抨击。他们为学生提供廉价的酒精饮料,鼓励他们不停地在酒吧之间换场喝酒。小组创立者表示,他们的活动是以化装舞会为主题,关注群体认同感、社会和民族凝聚力的活动。(实习编译:武凡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韩国大学生平安夜横卧人行道 声援铁路工会罢工[组图]
·女大学生大腿上作画蹿红 网友称赞“真皮作品” [组图]
·山东女大学生“持枪”军训 “实弹”射击展英姿[组图]
·湖北打掉一特大“酒托”诈骗团伙 在校女大学生涉案[组图]
·西安外国语大学女生毕业骑行1200公里回家 父亲暗中陪伴10天[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