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军演美国主力战机尽出 多款隐身战机亮相[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2  发表评论>>

每年举行的“红旗军演”是美国本土最大的空军联合演习。除了,美国空军本国战机参加以外,还有许多盟国也派出主力战机参加。为了提升军演质量,美国空军出动了包括F-22A、B-2A等几款现役隐身战机简直就是美国空军战机大检阅!

2014年度红旗军演已于1月14日默默拉开战幕,演习将持续到2月14日。目前,已经完成集结的有美国空军第64假想敌中队、第391中队F-15E战机,英国皇家空军狂风GR战机部队、台风战机部队还有澳大利亚空军第77中队多架F/A-18C战机。该演习主要是训练美军与盟国空军配合作战及空战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休斯敦为遇害美籍华人一家四口举行追思会[组图]
·美国助理国务卿为电话会谈中无礼向欧盟道歉[组图]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三部华语影片入围[组图]
·美国参议院批准鲍卡斯为新任驻华大使[组图]
·美国纽约州因暴风雪袭击进入紧急状态[组图]
文章来源: 新浪军事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