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将至 世界各地寻找浪漫[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3  发表评论>>

情人节将至 世界各地寻找浪漫[图集]

    2014年02月12日,北京,“这朵美丽的玫瑰送给你!愿你永远都漂亮!”80多岁的周老先生将手中的玫瑰花递给老伴儿。上午,99对金婚老人接收北京植物园的邀约,提前度过了一个花前月下的情人节。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CFP

    今年元宵节恰逢情人节,北京植物园从今天开始将打造一系列浪漫大餐。上午,金婚老人情人节率先拉开序幕。这些金婚老人年龄最大的有90岁,最小的也有70多岁。

    记者上午看到,为了此次活动,植物园用9999朵玫瑰搭建了一个巨大的心形花墙。老人们一进门就会领到一枝红玫瑰,然后拿着自己各具特色的结婚证和玫瑰花走到花墙前留影纪念。

    2月14日至16日,将有近百位有情人在花墙下庄严告白。同时,北京植物园热带展览温室还将举办新婚夫妇免费游温室活动,2014年元月1日后登记的新婚夫妇持结婚证免温室门票一次。

    此外,2月15日当天,到温室参观的游客可现场报名参加“寻找浪漫情缘”相亲会,在当天9点15分之前到温室门口登记即可。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情人节来临花价上涨 “永生花”成新宠[组图]
·英推出个性心形蔬菜献礼情人节 [组图]
·北京情人节约会好去处 浪漫约会好地方[组图]
·北京十大情侣约会餐厅 一同品味情人节美食[组图]
·国产玫瑰大幅减产 今年情人节玫瑰或成史上最贵[组图]
·维秘2014情人节系列内衣广告片[组图]
·吴建豪七夕宣布结婚 将迎娶"白富美"女友[组图]
·“5·20”新人扎堆登记[组图]
·第十二届林芝桃花节将至 夜场歌舞央吉玛助阵[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