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公务员请病假贩毒 3个月贩卖数千克被擒[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3  发表评论>>

  

周边摸排排查最终确定以车找人

新年伊始,新城分局得到线索,东郊矿山路某小区一蔡姓男子可能从事贩毒活动,而且出货量近期很大。

春节期间,专案组对蔡某周边信息进行摸排排查,发现其不仅出入各种高档会所,且经常在租车公司租赁中高档车辆。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蔡某在春节期间分别租赁了1辆大众迈腾轿车和1辆别克君威轿车,警方得知此消息时,别克轿车已经在广东境内。

据小编了解,此时民警分析蔡某很可能在近期有所动作,于是加大调查和线索搜集力度。在汽车租赁公司,警方调查发现,2月2日(农历正月初三),别克轿车往返了西安广州两地。于是确定“以车找人”,锁定两辆轿车。

“在汽车租赁公司蹲守的民警从别克轿车的汽车GPS运行轨迹图上得知,该辆车在2月5日又南下到广东。此时,分局民警放弃休假,决定在其返回西安时要将该贩毒团伙缉拿归案。”便衣侦查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告诉小编。

2月7日,专案组从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别克轿车正在返回西安,于是迅速出击、兵分多路,分别在城南某高速出入口、蔡某家附近、绕城高速城东出入口附近等多点进行布控设伏。

下午17时许,在高速口守候的民警发现了别克轿车,但却未发现蔡某的身影。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一路隐蔽跟踪,当别克轿车驶入蔡某居住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后,两路民警前后包夹,将司机将准备出货的两名男子何某应、何某彪抓获,紧接着又将赶来取货的蔡某抓获。民警当场从别克车内查获冰毒1200克、麻古1000粒。

随后,在蔡某的带领下,民警又对其住所进行了搜查,在其家中抓获了参与运送毒品的嫌疑人柯某(男23岁陕西西安人)和分包毒品的嫌疑人李某(女25岁陕西渭南人)。据警方介绍,柯某主要负责将蔡某买回来的毒品向“下线”进行运送,李某则负责将蔡某购买回来的毒品进行分装。在蔡某的住所,警方还查获冰毒280余克,麻古42粒。图片来源:华商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东岳庙古窗雕被盗难追回 系市重点文保单位[组图]
·卫计委:民营医院达1万余家 今年继续支持社会办医 [组图]
·春节过后各地招聘渐热[组图]
·张艺谋夫妇超生“罚”748.78万元 官方披露调查细节[组图]
文章来源: 华商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