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旅行者赴澳3年多次往返签证可用于旅游[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8  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大使 孙芳安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大使 孙芳安(资料图)
 
    中国网讯 2014年2月7日,澳大利亚方面宣布:中国商务访客现在能够申请三年多次入境签证。近日,记者从澳大利亚大使馆了解到,虽然该类别访客签证中的商务访客细类签证只签发给从事商务目的的申请人,但此类签证可以用来进行商务活动,或旅游,或两者均可。

所有2014年2月12日及之后批准的600类别访客签证下的商务访客细类申请都将被考虑签发有效期更长的签证。在申请签证时,不需要特别要求获得有效期更长的签证,只需要持有中国护照,且递交访客签证商务访客细类签证申请表,澳大利亚大使馆会自动考虑向您签发有效期更长的签证。绝大多数申请600类别访客签证中的商务访客细类签证的中国申请人,将获得有效期更长的签证,可以多次入境澳大利亚,每次停留不超过三个月。

在申请签证的过程中,如果是进行商务、工作考察;就某一商务合同进行相关调查、谈判、签署或考察;参加政府间访问活动;参加会议、商业展会或研讨会,但活动组织方不应向您支付任何酬劳的这一类活动,被视为商务访客,可以申请3年多次往返签证,同时要注意,商务访客不允许在澳为某一机构或个人工作或提供服务。商务访客也不允许在澳直接向大众出售商品或服务。
相关新闻
·郭晶晶获委任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大使[组图]
·巴勒斯坦驻捷克大使被炸身亡[组图]
·美驻华大使骆家辉宣布将辞职 驻华工作瞬间盘点[组图]
·肯尼迪女儿赴任美国驻日大使 民众夹道欢迎[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