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湖南旅游风云榜出炉 天门山获评最受欢迎景区[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9  发表评论>>

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湖南旅游百事通总经理陈文嵩。

  (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湖南旅游百事通总经理陈文嵩。)

[人物链接]

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湖南旅游百事通公司总经理陈文嵩:

让旅游回归美好

作为80后的代表,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湖南旅游百事通公司总经理陈文嵩有着敢于创新、活力朝气的一面,也有成熟稳重、高瞻远瞩的一面。2011年,陈文嵩调入旅游百事通湖南分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至今,2年时间里带领着旅游百事通在湖南旅游界创造了诸多奇迹。

湖南旅游百事通作为海外旅业集团旗下15个以“旅游百事通”为品牌的分公司中的一个,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在湖南市场经营3个多年头,营业部超145家,公司以服务好、报名易、产品多为目标,将高质、丰富、优价做到最好,在湖南的3年来收客人数已超100万人次。湖南旅游百事通努力将“让旅游回归美好”做到极致。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
·北京情人节约会好去处 浪漫约会好地方[组图]
·春节黄金周收官 全国共接待游客2.31亿人次[组图]
·春节黄金周四川旅游总收入逾179亿元[组图]
·第十二届林芝桃花节将至 夜场歌舞央吉玛助阵[组图]
文章来源: 红网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