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学生感染诺如病毒者累计已达511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1  发表评论>>

2月20日,一名男子站在发生学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疫情的海盐高级中学门口。浙江省嘉兴市20日发布消息称,近期嘉兴市海宁、海盐的多所学校陆续发生学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疫情。截至目前,本次疫情涉及海宁市、海盐县的10所学校、3家幼儿园,累计报告发病人数共511人。为了防止诺如病毒在更大范围的传播、确保全县师生的身体健康,浙江嘉兴市海盐县从20日开始,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职成校停课两天,2月24日正常上课。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新华网杭州2月20日电(记者裘立华、张乐)浙江省嘉兴市20日发布消息称,近期嘉兴市海宁、海盐的多所学校陆续发生学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疫情。截至目前,本次疫情涉及海宁市、海盐县的10所学校、3家幼儿园,累计报告发病人数共511人。

患者临床表现以呕吐、恶心为主,辅以腹泻、发热、腹部不适等症状。大部分学生症状较轻,以呕吐为主,病程较短。无重症和死亡病例。

疾控部门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合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判断这是一起由饮用不洁桶装水引起的以诺如病毒为主的感染性腹泻疫情。

疫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专题部署防控工作,按预案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已发生疫情的学校实行停课3天措施。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国家应急广播系列活动 消防应急观摩体验在京举办[组图]
·冬奥会:金妍儿复出艳绝群芳 李子君首秀表现满意[组图]
·揭秘德国军队狙击手藏身术:与自然融为一体[组图]
·乌克兰首都骚乱400余死伤 国际社会呼吁止暴对话[组图]
·香港恢复出售本地活鸡[组图]
·乌克兰首都骚乱已造成25人死亡[组图]
·泰国警方与示威者冲突致4人死亡[组图]
·韩国2013年度女神 林允儿全智贤成热门 [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